?????·??|?§??????????????o??o|è???o¤??????A????????????????????? Bret DiMarco ??oé???o§??????è?????é|???-?3???????????§??1|é?????è'?è'?é??????????·??|??¨????3?è§?é?¨é?¨???????????????è?·????§?????????°è????????

?????·??|???è?????é|???-??§è????? Padraig McDonnell è?¨?¤o???a??Bret DiMarco ????????·??|é????????é??????????????é??è|???°?????????é???????????è??????-???¨è??????????·??o??-???????-????????????'????'??????1?????¨?????o???è?????è?????????1???o?????·???è????????é????'?¤§?????·??????Bret ??¨???è?????????§??'??????°?????????????????????éa??°???????é??è|??????¨???a??

????1???????DiMarco ?????¨??±é??é?????è?????????????¨???é?????è???????3?????? (SaaS) ?????? Pendo.io ??????é|???-?3???????????????? Pendo.io ?1????????????????????o???¨???????¤§?????????é??????1???? ???è·¨?????????Coherent Inc.?????????è?????????????§è????????è?????é|???-?3???????????§??1|é??????1?è'?è'????é?1?3?????o???????????????????è???o§???è??????????¨???è'???????è§????é???????????è????????????????o???????????? II-VI Incorporated ???????1????????????¨?????????è????????é?'???????????????è???????1???é??é?????

??'????1???????DiMarco ????????????é?????????o??????? Wilson Sonsini Goodrich & Rosati ??????????oo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3????è??????3???????????2?????????????????1?è'-????-¤?¤???????è???????¨?¤???a?o3???è??????§??????????è??????????????????o3???è??????o¤?????????????§????????????-???è?a 2004 ?1'?????????????????'??????????·??¤§?-|??§é???±±???????3??-|é????????è?????????????????

DiMarco ???????o????????·??¤§?-|?3??-|é??????1?è?·???????·??¤§?-|??§??????????-|????-|??????